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盘化社区开展“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知识科普宣传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 5月29日,盘化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禁毒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围绕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禁毒法律法规、辨识毒品植株的方法等方面展开讲解。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该次活动,已经能熟练的分清虞美人和罂粟二者的区别。在讲到新型毒品时,大家都十分惊叹,原来以为毒品离自己很遥远,但其实危险就在我们身边。
    志愿者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必须提高警觉意识,一旦发现种植原植物毒品、制毒、吸毒、贩毒等情况,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居民识毒、防毒能力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有了相当程度的提高,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新工街道盘化社区  撰稿:宋雪  审稿:王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答疑活动
下一篇: 兴盛街道兴旺社区开展“送学上门 入户宣讲”二十大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