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观看红色电影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活动


    露天电影是城乡的夜风景,更是老一辈人的深刻记忆。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2023年5月23日晚上6点30,兴隆街道文化社区联合预备役电影放映队在管子站小区小广场播放红色电影《长津湖2》,让大家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
    伴随着电影的开播,大家都沉浸在那段红色记忆中,住在13号楼的刘叔双手拄着拐杖和身边年轻孩子们讲述那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讲到动情处甚至哽咽停顿。“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红色文化活动,让我们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让我们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小红帽志愿者乔阿姨说。
    本次露天电影活动,激发辖区居民爱国主义情怀与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将红色基因融入居民血脉,让红色旗帜在社区飘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 (文化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