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 高新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5月16日,兴隆台区、高新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会议对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进行调度,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意见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兼主任、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组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三年行动专项方案和指挥部专项推进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牵头单位关于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耿敏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与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提出意见要求,强调要时不我待狠抓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各项任务往前赶、各项工作往前做,进一步提质提速提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耿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当前,正处在奋战的“关键时”、冲刺“双过半”的重要节点。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扬斗争精神,拿出非常举措,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责任清、进度快、成效高。

    

    耿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盯住重点、破解难点。要坚决摒弃“旁观者”心态,成员单位“一把手”要身先士卒,责任部门协同联动,合力推动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成果。要坚决摒弃“说大话”现象,端正态度,真抓实干,动真碰硬,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敢于做“硬碰硬”行为,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在攻坚克难中赢得战略主动。要坚决杜绝“差不多”观念,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不松劲、不懈怠,坚决确保三年行动方案所涉及的工作如期完成、保质保量。
    耿敏要求,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将此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进入现场解决问题。牵头部门要按照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量化指标,细化任务,抢抓时间,确保全面完成我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各项任务。(文/摄 李方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攻克“卡脖子”技术 销量稳坐国内第一方队 盘锦天意石油装备闯出大市场...
下一篇: 兴隆台区委政法委召开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