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韩国辣苹果株式会社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5月10日上午,韩国仁川广域市市长特别助理陶允镐率韩国辣苹果株式会社代表团一行来到我区考察调研并座谈。副市长胡振乾参加座谈。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耿敏,副区长许文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晓东及区招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项目座谈会上,副市长胡振乾亲切会见了陶允镐所率的韩国辣苹果株式会社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商贸物流、外资外贸、共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韩国客商表达了与盘锦、兴隆台区进行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耿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韩国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耿敏向韩国客商们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资源、合作空间等情况,表示对兴隆台区与仁川广域市的友好交流和经贸合作将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助力与兴隆台区发展契合的好项目、好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兴隆台区与广域市在多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
    随后,兴隆台区政府与韩国辣苹果株式会社就中韩 RCEP 跨境电商项目进行签约。
    座谈会前,陶允镐率韩国辣苹果株式会社代表团先后来到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实地考察。

    

    在中蓝电子,陶允镐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部分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考察了产品生产情况。陶允镐与中蓝电子负责人,针对未来企业做大做强、快速抢占国际国内市场深入交换意见。
    在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招商大厅,陶允镐认真观看宣传片,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他表示,盘锦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这可以采购到许多中国各地优质的高端农产品,发展潜力巨大。中韩 RCEP 跨境电商项目,具有双向流通的性质,既能带动当地发展,又能拉动仁川区域经济,建在盘锦,他充满信心。
    据了解,此前兴隆台区招商代表团赴韩国拜访了辣苹果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全权代表金锦爱等公司高层就中韩 RCEP 跨境电商进出口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进行洽谈。辣苹果集团拟在盘设立独立核算的全资子公司及韩品物流保税中转仓,开展中韩 RCEP 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的项目运营,保障中韩间商贸物流供应链稳健运行。
    辣苹果集团成立于 2010 年,是新三板挂牌企业,主要从事互联网+软件开发、社交电商、跨境电商、兴趣电商等新媒体领域,是韩国最早从事跨境电商的企业之一,其具备国际最先进的跨境电商软件开发能力、运营能力,跨境供应链体系以及结汇、物流配套项目承载能力。(文/摄 李方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 区政协视察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