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锚定目标不放松 突出关键抓落实 ——我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议


    5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耿敏主持召开我区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议,区统计局、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及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一季度全区经济整体运行情况,并就1—4月份和上半年完成情况提出具体工作部署;各单位分别汇报了责任指标一季度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工作措施。
    耿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算好时间账、差距账、任务账,真抓实干,奋力攻坚,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坚强支撑。

    

    耿敏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梳理总结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牢牢保持长板优势,奋力补齐短板弱项,科学精准抓好经济工作运行调度,确保第二季度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有力支撑全区经济稳增长。要锚定年初定下的发展目标,紧盯重点,全力以赴抓好第二季度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加快重点企业培育,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纳统纳税工作,做到“应入尽入、应纳尽纳、应统尽统”。要抢抓新机遇,加快引进一批落地见效快、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支撑项目,切实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协调,促进全区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各部门领导要主动扛任务、挑担子,加强督查督导,全力以赴推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促进各项经济工作取得新突破。(文/摄 李方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居民家中 兴隆街道开展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区长尹久辉调研我区农村环境净化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