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公示公告

盘锦市兴隆台区关于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经研究,决定近日开展2023年兴隆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盘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盘人社发〔2013〕17号)《盘锦市兴隆台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7:00考生安检入场,7:30仍未能报到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盘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楼(盘锦市兴隆台区金城路200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人8分钟时间。采取集中抽签确定面试分组及顺序,考官现场评分,面试最终成绩经核对后现场公布。

四、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1.面试人员的确定: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了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面试前,因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从笔试成绩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

五、考生须知

1.面试人员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面试,面试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严禁与考试无关人员进入候考区。

2.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黑色碳素笔。

3.面试人员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抽签。由每个岗位笔试第一名考生代表报考本岗位的考生抽取考官组,确定面试的考官组后按抽签顺序确定参加本考官组的面试顺序。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特殊情况出入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并由指定工作人员陪同。

4.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扰乱考场秩序,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对考生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兴隆台区招聘领导小组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

5.考场实行封闭管理,面试人员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及资料进入考场。携带的通讯工具要关闭后放在指定地点,交由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凭本人身份证领回。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相关信息,面试人员应着正式服装,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每名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等待工作人员现场核分,对本人面试成绩签字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考场。

六、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结束后,在兴隆台区政府网公布总成绩及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敬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兴隆台区政府网。

七、温馨提示

1.请参加面试人员合理安排个人行程,提前熟悉考点交通状况及住宿条件,为顺利参加考试做好准备。

2.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盘锦当地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以免因感冒等因素影响面试;由于面试时间会错过午餐时间,请各位参加面试人员自备午餐及饮用水等物品。

3.为避免各位面试人员因各种原因错过或者遗漏参加面试信息,兴隆台区招聘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会在2023年4月19日14:00--17:00,以手机或固定电话形式再次确认是否按时参加面试,请随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4.面试全程采用视频监控并由纪委监委部门监督,欢迎各位考生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427—2310689

监督电话:0427—8223344

 

附件:

 

 

 

盘锦市兴隆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3年4月17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同意爱顿国际城二期 B-02 地块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的公告...
下一篇: 盘锦市兴隆台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