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耿敏赴北京、天津、东营招商洽谈


  4月9日至12日,区委书记耿敏带领区招商团队赴北京、天津、东营开展招商洽谈工作,重点围绕总部经济、产业配套开展精准招商,重点在谈的3个产业契合度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得到有效推进。
  耿敏一行来到北京金达物贸公司,双方围绕供应盘锦地区优质化工品和农副产品进入金达贸易板块开展洽谈,双方还就成立项目服务专班,在盘锦建立金达物贸公司北方营销总部达成一致。
  耿敏在阳光泵业(天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引进该公司技术,在盘成立高端离心泵东北亚(盘锦)服务基地及运维中心深入沟通。按照项目预计,一期将建设年产2000台离心泵生产线及年产500台高端离心泵维修基地,到三期项目投产后,将具备年产100台压裂设备的制造能力。
  在位于东营的尚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耿敏向企业高层介绍了盘锦阿美项目落地建设情况,就盘锦和兴隆台区在先进化工产业方面的延链、补链、强链,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尚能集团掌握的超临界萃取梯级分离装置、蜡油加氢裂化装置的生产能力,将为盘锦地区的化工品下游产业提供完美配套,并有能力形成新的产品市场。耿敏邀请尚能集团高层与技术团队五月中旬来盘考察对接,对方愉快接受了邀请。
  耿敏在洽谈交流中表示,兴隆台区招商引资政策,注重对接契合兴隆台区“四区一基地”建设目标的高科技企业项目,积极联络世界500强企业、行业百强企业、民营500强企业,全力打造以各类总部为龙头的产业链延伸项目。兴隆台区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对签约落地项目定期走访,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对已落户的企业实行保姆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各类经营难题。    
  各家企业均表示对盘锦市和兴隆台区产业优势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投资落户的信心和意愿进一步增强。(宣传部 招商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兴隆台区全民携手共同守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