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卫健局预决算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966

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预决算公开

工作自查报告

根据《预算法》和《预算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卫健局及时、主动、全面公开预算信息,提高预算透明度。按照财政部下发的《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要求兴隆台区卫健局预决算全部依法依规公开

一、切实做好预决算公开工作

  通过对本年度预决算公开工作的自查,我单位完全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了规定工作,按时进行了网上公开。

(一)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1.完整公开预算相关内容。按照区财政局的要求,我单位公开了如下内容:部门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部门预算情况说明、汇总预算、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表、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综合预算项目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2.细化公开预算相关内容。并对部门预算公开的内容进行细化,包括细化到支出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

  3.及时公开预算相关内容。按照区财政局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对本年预算进行了公开,确保了部门预算在预算批准后的20日内及时公开。

  4.规范公开形式。按照区财政局要求,按时在兴隆台区政务网公开了20202021年部门预算信息。

  (二)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1.做到公开内容完整。包括部门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部门决算情况说明、汇总决算、年度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资产情况表等。

  2.做到公开及时。按照区财政局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对本年预算进行了公开,保证了部门决算在决算批准后的20日内公开到位。

   3.做到按规定形式公开。按照区财政要求,按时在兴隆台区政务网公开了20202021年部门决算信息。  

  二、真实性方面

单位严格按照会计准则等财务制度编制决算报表,确保公开内容真实准确。

   

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                 2022825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