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办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区委办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书记耿敏、区委副书记王磊以党员身份,与区委办全体党员同志一道参加党支部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区委办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荡在每一位党员心中。铮铮豪迈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以及坚定的奋斗初心。
  随后,王磊以《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神密码》为题上党课。他分别从“我们党取得成就的鲜明例证,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党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密码以及精神内核”“凝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精神力量”三个方面进行分析阐述,带给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区委办公室是区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联结区委与全区其他部门的重要桥梁,是保持区委工作正常运转的关键中枢。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区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区委中心工作提供全力服务保障,为我区“四区一基地”建设贡献力量。(文/摄 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大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 兴隆农场:田间地头讲政策 村民心头暖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