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6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通报了我区各街道60岁以上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完成情况,对下一步疫苗接种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耿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许文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将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接种任务。全区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压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主体责任,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为顺利开展疫苗接种提供医护、交通、咨询等方面的服务便利。要充分调动街道、社区、村工作人员及区直机关干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深入社区村屯,利用网格群、“大喇叭”等加大宣传深度,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对预防新冠病毒的重要性。要及时统计和上报疫苗接种情况,特别是对60岁以上人群和23类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情况做好排查和统计,对于确实不能接种的人员要做好原因标注,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民政局、卫健局、各街道和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摄  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会为媒 以会招商 区招商中心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地域品牌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