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耿敏参加“千人助千企”活动为企业解难题


  6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耿敏来到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与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明波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企业诉求,帮助调解企业遇到的问题。他还为企业带来《盘锦市惠企政策汇编》,并认真开展政策宣讲和解读。
  耿敏指出,兴隆台区始终为企业办实事、用实劲,切实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各企业融入全区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中。兴隆台区将紧盯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列出问题清单,畅通沟通渠道,拿出解决方案,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切实真联、真助、真见效。
  耿敏表示,兴隆台区将不断完善包保机制,做到持久联系、持续服务,一以贯之抓好企业帮扶。兴隆台区会一如既往强化公仆意识,当好企业“店小二”“服务员”,充分结合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把脉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赵明波对耿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兴隆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兴隆台区的有力支持,企业将充分发挥建设资源和配套技术等优势,全力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在区域经济中发挥更大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油地融合发展新篇章书写重彩一笔。
  双方还就外部市场开发、疫情防控、设备设施改造等多项具体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达成了一致。
  区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文/摄 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调研我区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箴言妙笔意无穷——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探访纪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