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警民共建齐参与 共促和谐惠民众


    2022年1月10日是第35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公安机关警务工作,增强居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升居民群众的防范能力,在“110”警务宣传日到来之际,沈采街道宏伟社区党委联合辖区派出所共同开展了以“警民共建”为主题的共建宣传活动。
    派出所民警孙平阳同志采取讲座答疑和派发宣传单的方式开展防范知识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民警同志耐心地为有疑问的群众答疑解惑,并提出安全防范意见,叮嘱群众要提高警惕,有任何安全问题一定要及时联系警方,保证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此次联建活动,加强了公安机关与社区群众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在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筑牢了辖区的安全防线,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沈采街道宏伟社区  审稿人:刘明  撰稿人:韩万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宣讲团深入新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惠宾街道“书记讲堂”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