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举办村“两委”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


  9月13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党校承办的2021年村“两委”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五楼会议室举办。各涉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负责农村党建工作人员及各村“两委”成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这一期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市委党校6位教授讲师,从“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2021年一号文件精神”等六方面内容入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讲授、研讨、交流、问答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进行系统培训。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详细记、积极问,形成了求知若渴、笃学以用的良好学风。他们一致表示,课程内容全面,专题业务辅导贴近实际,自己非常受益,感悟很深。
  此次培训强化了思想武装,丰富了理论知识,为村“两委”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推动我区农村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文/摄: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反电信诈骗主题宣传进社区
下一篇: 我区党建引领智慧治理平台获评国家级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