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泰祥社区开展“缅怀铁人事迹 传承铁人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欢喜岭街道泰祥社区开展“缅怀铁人事迹 传承铁人精神”宣讲活动。
    泰祥社区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大庆油田艰苦卓绝、轰轰烈烈的石油大会战,讲述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形成和发展过程,深刻诠释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 石油工人一声吼,地球也要抖三抖”等铁人的名言和生动感人的经典故事,令人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石油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讲解,使大家对“铁人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宣讲员与在座各位分享了党史学习相关知识,讲述了党创立时的背景、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回顾来时的路,表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葆担当的为民情怀。泰祥社区聚焦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将群众诉求落到实处,人民群众才有真正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宣讲,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敬业意识,积极促成崇尚优秀、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欢喜岭街道泰祥社区  审稿人:安宇  撰稿人:杨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商西社区开展养老保险上门认证服务 实现便民零距离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念母情 颂党恩”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