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振兴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建党百年铸辉煌,惠民大集展形象”活动


  4月2日上午,振兴街道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建党百年铸辉煌,惠民大集展形象”百年党史志愿学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物业、银行、中医馆、眼科医院等12家企业参与,免费为居民提供物业服务、金融咨询、医疗咨询、健康体检、美食品鉴等惠民服务。
  活动现场,由胜利秧歌队带来的秧歌表演与爵士舞,更是增添了热闹的气氛。一张张党史宣传展板,一幅幅英雄任务事迹,引得党员群众们驻足观看。
  胜利社区党建品牌“惠民大集”已持续开展三年,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主线,建立长效机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扬优良传统,展现了新时代社区服务的良好风貌。(振兴街道 撰稿人:孙晓精 审稿人:廉卓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倡导绿色出行 共创美好生活
下一篇: 园丁社区开展“心理学讲座进社区 幸福从‘心’出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