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又添一家专科医院 何氏眼科桔子广场分院开业

    

    4月3日,走进何氏眼科医院桔子广场分院的诊疗大厅,前来检查眼睛的大都是青少年,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地排着长队等待检查。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正仔细地进行各项检查工作,忙而有序。
    幸福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张宇轩告诉笔者:“医生阿姨让我从镜头向里看,我看见了一个红色的小房子,有时清楚,有时模糊。然后给我点上几滴眼药水,冰冰凉凉的,很舒服。”“是啊,现在孩子们每天被屏幕充斥着,我定期带他来做检查。现在好了,何氏眼科就开在了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张宇轩的妈妈对笔者说。
    在随后的开业仪式上,区卫健局、惠宾街道、何氏眼科集团董事长助理、何氏眼科医院桔子广场分院院长及嘉宾代表参加开幕仪式,并共同为开幕剪彩。
    何氏眼科医院桔子广场分院院长庞博表示,受电子产品普及、学习压力增加等诸多因素影响,近年来青少年近视发生率逐年增加,并呈现低龄化、高度数趋势,已成为影响青少年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长期以来,何氏眼科关注青少年近视防控问题,何氏眼科采用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坚持青少年近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青少年近视防控和疑难白内障眼病的诊疗和手术方面在本地处于领先水平。何氏眼科医院桔子广场分院的开业为兴隆台区居民提供了就诊便利,特别是为青少年提供了国际一流的眼科诊疗服务。
    据了解,何氏眼科由留学归国眼科医学博士何伟及其团队创办,是一家集医教研于一体,采用三级眼健康医疗服务模式,致力于全生命周期眼健康管理的集团型连锁医疗机构。何氏眼科以“人人享有何氏眼保健”为使命,秉承“技术仁德”发展理念,通过配置专业医疗团队、国际一流的眼科诊疗设备,采用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面向眼病患者提供眼科专科诊疗服务和视光服务。在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干眼、中医、屈光不正等诊疗服务项目上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领先的技术优势。
    盘锦何氏眼科医院隶属于何氏眼科集团,总院位于瀚新紫润茗都,成立于2014年9月1日,是盘锦市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盘锦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桔子广场分院于2021年1月24日试营业,面积为620平方米,下设有专家诊室、视觉训练中心、验光室、干眼治疗中心等科室。医院配备完善先进的眼科设备和专家视光团队,以精湛的眼科诊疗技术,为眼病患者提供先进的诊疗服务。 (文/摄 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忆党史 学典型 践初心——振兴街道举办“百年党史天天读”活动
下一篇: 郭兴文先生到百年福街为盘锦古玩城题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