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倡导公勺公筷 树立文明新风


    为有效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保护居民朋友的身体健康,近日,创新街道鹤鸣社区开展“倡导公勺公筷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使用公勺公筷的益处,并为参加活动的辖区餐饮店铺发放《公勺公筷文明就餐》倡议书,宣传使用公勺公筷、文明用餐、健康生活的理念。据辖区多家餐饮店铺负责人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消毒、测体温、提倡用公勺、公筷分餐已经成为店铺经营的日常状态,在接下来的经营中会以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树立良好的文明用餐新风尚。
    公筷公勺、举手之劳,改变旧习、减少病扰。在此,社区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从现在开始,从你我开始,树立“公筷意识”,让“分餐进食”成为文明餐桌的标配,助力疫情防控,欢度平安幸福年。(创新街道鹤鸣社区  撰稿人:李丽丽;审稿人:徐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 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