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现代方便智能 购物休闲首选 钻井生活广场即将迎来盛大开业


  欣闻与广大市民们结下40多年深厚感情的钻井市场已重建为“钻井生活广场”,将于2021年1月22日正式开门营业。笔者立即与市场副总经理徐璐取得联系,并在她的带领下,赶在开业前夕进入到市场内部进行了一番参观,提前感受一下这里的情况,为即将光顾的消费者们引引路。
  笔者了解到,原址重建后的钻井生活广场占地约1.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四层和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钻井生活广场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东北首屈一指的以农副产品批发零售为核心的现代化商业项目,丰富的海鲜、肉类、蔬菜、水果、粮油及日用百货供应能够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生活需求。
  在钻井生活广场西侧大门前笔者发现,重建后的市场处处洋溢着“宽街窄巷”的仿古风格,是一条由外到内散发着新中式风格的时尚街区。在这里,人们能深刻感受到盘锦的发展脚步以及商品贸易的升级进步,钻井生活广场正在以“一站式”的高质量购物体验向广大市民敞开怀抱。


  百姓最感兴趣的应该是钻井生活广场的农贸区域,毕竟钻井市场是个盘锦建市前就存在的农贸批零集散地,40多年来以种类齐全、价格公道、菜品新鲜三大特点而家喻户晓。农贸区域位于广场负一层,放眼望去开阔宽敞。为了迎接22日的盛大开业,经营者正在忙碌于各档口摊位的装饰和摆货,再过几天,这里将铺满新鲜蔬菜、干鲜海鲜水产、猪牛羊肉、鸡货产品,还有南北干货、熟食面食、粮油副食、日用杂品等,必定会吸引人们买个不停。
  钻井生活广场的农贸领域引进了智慧农贸管理系统,保证了农残可检测,来源可追溯,商户信息、交易数据手机扫码全部可查询。这里的“阳光电子秤”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数据查询后台的直接对接,实现了物联网、互联网+的全覆盖,保证商品足斤足两,价格童叟无欺。市场自有的冷冻库与生鲜暂养库,能够延长果蔬保鲜期,保证应季与反季时蔬营养物质不流失。
  钻井生活广场的地上一至四层,包括美食餐饮、时尚购物、互动游乐等内容。这里的美食档口不少已经开业,镁都羊杂面、武汉热干面、抚顺麻辣拌、长沙臭豆腐、沙县小吃等全国知名小吃美味飘香,各类红酒庄、进口食品、休闲食品、网红零食、茶具、名烟名酒等正在摆货当中;第三层主营品牌服饰、潮流女装、针织内衣、箱包皮具、童装童鞋以及饰品小百等;第四层互动游乐空间将是青少年和孩子们的乐园,这里的奥兴丛林穿越、奥兴蹦床乐园还有亲子餐厅、大型儿童娱乐、电玩城、街区小游戏、VR体验馆、密室逃脱等一定会为人们带来美妙体验。


  据介绍,钻井生活广场原定2021年元旦开业,但为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开业时间改在了1月22日。这样一来,钻井生活广场的各道防控措施更严密,更能保证市民们的“菜篮子安全”。为了方便消费者,广场的四层及楼顶设有600余个停车位,宽敞明亮,电梯直通,解决了消费者停车难题。
  “通过现代农贸布局结构的优化、购物体验环境的全面升级、品类种类的增多上新,钻井生活广场一定会成为涵盖全年龄段消费者的购物休闲首选地。”徐璐笑着说。(文/摄:李江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针对老年群体“办事难”想办法马上干 兴隆台区便民服务“一个不能少” ...
下一篇: 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举办年度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