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首次开展《民法典》 系列讲座——婚姻家庭编讲座


    12月18日下午,石化社区首次开展《民法典》系列讲座——婚姻家庭编讲座。《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
    社区专职副书记刘荣荣作为本次讲座主讲人,从婚姻家庭编第一章一般规定的内容和居民关心的禁止的婚姻家庭行为进行阐述解读。本次讲座服务居民30余人,居民们遇到问题时举手示意,主讲一一根据《民法典》和生活中的实际经典案例进行详细解答。居民纷纷表示学习《民法典》十分必要,所学内容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是石化社区普法宣传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民法典》系列讲座的良好开端。本次讲座使居民对新婚姻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  撰稿:刘荣荣  审稿:杨宇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园丁社区开展“我是营商环境”主题演讲会
下一篇: 财贸社区开展“安全警钟长鸣、你我携手同行”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