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开展居民健步走活动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健步走是最适合人们的锻炼方式。10月16日,新工街道石化社区组织居民30余人开展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一路唱着歌,拥抱着自然,沐浴着阳光,说说笑笑的向目的地大步走去,长长的队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途中,大家时而欣赏美景时而驻足拍照,到达目的地后组织开展了歌舞文艺表演。居民们载歌载舞、歌声飞扬,一展“夕阳红”风采。许多居民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景色和回忆,享受这此时此景带来的热烈氛围。
  通过本次结伴健步走活动,居民不仅锻炼了身体,欣赏了自然美景,更加陶冶身心、丰富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居民科学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推动了社区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现在已经是我们石化社区居民的生活习惯,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次活动。”一位居民高兴地说。(新工街道石化社区  撰稿人:刘荣荣  审稿人:杨宇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卫健局对辽河美术馆开展消杀活动
下一篇: 区卫健局开展“国际女童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