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第十六届广场舞展演拉开大幕

    金秋十月五谷丰登,秋高气爽。10月15日,由盘锦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兴隆台区文化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盘锦市舞蹈家协会、盘锦市群众广场舞协会、盘锦市群众舞蹈委员会、兴隆台区文化馆承办的“小康路上新生活”兴隆台区第十六届广场舞展演在辽河文化广场热烈展开。
    展演以恒大华府快乐舞队的《打开幸福门》开场,来自全区各社区的参与者热情高涨。康惠艺术团的《回到山沟沟》、世纪寻梦舞蹈队的《盘锦我的故乡》、辽河之恋舞蹈队的《砥砺前行石油人》……一支支舞蹈生动鲜活,振奋人心,充分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歌颂。各参赛队伍按照广场舞特点,自编自创,用别具风采的亮丽舞姿展现了时代新风貌,展现了美好新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展现了新时代兴隆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整场广场舞展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演出过程中,观众们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演职人员的敬意。
    李海英是广场舞的忠实粉丝,采访中,她满满的幸福感溢于言表:“每当我们相聚在文化广场,一边欣赏城市美轮美奂的夜景,一边陶醉于广场上优美的舞姿,就会由衷地感受到,生活是如此美好,也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家乡是如此值得热爱!”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参演的12支代表队是从30支队伍中遴选出来的,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优秀成果、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展示社区文艺队伍及文化建设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群众建设和谐、幸福社会的热情,推动群众性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不断进步。(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信访案件调度会议
下一篇: 区长耿敏赴粤开展招商引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