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即将开馆 馆藏珍品有哪些?让我们先睹为快!

  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即将于10月21日开馆。
  辽河楹联博物馆项目是兴隆台区携手盘锦老祖文化商厦共同打造的文化项目,它不仅是兴隆台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又一精品力作,也将成为盘锦市的一道靓丽风景和发展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
  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正式开馆后,将免费对公众开放,届时将展出黄宾虹、曾国藩、左宗棠、李鸿章、张之洞、康有为、梁启超等近现代名人楹联书法作品,还有清代皇室宗族的康熙、乾隆、嘉庆、咸丰、慈禧、光绪、溥杰等书法作品,以及高其佩、王尔烈、郑孝胥、张作霖、张学良、马占山等关东名人书法作品,必将吸引广大艺术爱好者的目光,让人们在展览中深层次、多角度了解古老而极富魅力的楹联文化。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平行世界”与“浦社—鸥梦帆樯诗书画印”——辽河美术馆又有两场精彩作品展同时登场...
下一篇: 我区开展“服务夕阳、法援护航”法律援助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