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两节”专项大检查 细心周密保平安


    9月28日至29日,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成立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兴隆台区卫健局检查组对辖区医疗机构进行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中秋、国庆节前专项工作大检查。检查组通过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以及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重点检查了安全通道、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置维护;药品存放管理;医疗废物、废水处置;节假日工作部署、人员安排、值班值守;重点人群特殊对象信息线索摸排上报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隐患,召开现场反馈会,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还走访慰问了门诊部、部分临床科室,叮嘱各科室和各相关负责人,在小长假期间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落实节日值班制度,严把安全关,尤其是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防患于未然,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确保医院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并提前向他们送上中秋、国庆的问候与祝福。(兴隆台区卫健宣传   李丽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卫健局开展“国际女童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市场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