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退役军人局“八一”前夕慰问我区困难退役军人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兴隆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兴隆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退役军人以及家属,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委第四巡查组也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逐一上门走访,详细询问退役军人和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照顾要好身体,继续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街道、社区、村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各类难题。
     家住商西社区退伍军人孙志刚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能够在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幸福生活。我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奋发创业,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表示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将及时了解退役军人的合理诉求,搭建好退役军人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兴隆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于今年6月成立,广大爱心企业和退役军人踊跃报名入会,第一时间就吸纳机构11家和会员50人。兴隆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政策,积极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助组织退役军人创业指导和就业协调。同时,协会将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退役军人的思想疏导工作,发挥退役军人在不同岗位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退役军人为兴隆台区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脱贫路上拉把手 合作社中兄弟情——兴海街道裴家村党员安贺华帮助贫困户王春龙脱贫纪实...
下一篇: 区长耿敏调研我区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