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创新街道科技社区组织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的宣传、阐释和普及工作,近日,创新街道科技社区在会议室开展理论宣讲,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晓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让社区工作者对《民法典》有了大致的概念。同时,着重强调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以《民法典》为工作的指导标准,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维护人民权益。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好《民法典》,同时结合社区实际,主动担当职责使命,积极推动《民法典》有效贯彻实施,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提高宣传实效,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真正成为家家户户的“社会百科全书”,让居民群众了解更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创新街道科技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卫健局开展“7.28”肝炎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兴海街道卫计办开展“7.26肝炎日”系列 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