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1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老颜武主持召开2017年度全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听取今年前10个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务副区长杨怀林,副区长肖焰、张闯,高新区、区委区政府督查室、民政局、卫计局、住建局、商务局、经合局、农经局、工信局、环保局、文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国资办、宜居办、征收办、兴海街道、兴盛街道、惠宾街道、同城公司、辽河油田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督查室关于今年前10个月全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各部门就今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老颜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务实推进,埋头苦干,稳扎稳打,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但部分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实施进展缓慢,要认真研究存在的瓶颈,剖析原因找差距,制定相应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倒排工作时序,充分利用年底前的一段时间,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老颜武对全区重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大项目包装、储备的力度,全力帮助企业争取政策和资金扶持,提高全区重点项目接续能力,确保冬季施工的质量和水平;冬季绿化工作要凸显主街主路的特点,科学系统地做好各项绿化规划,常抓不懈;亮化工程要在重点区域和点位体现地域特色,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督查力度,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拿出主要精力,集中全部资源,全力以赴加快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街道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篇: 区长陈宝库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