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张莉童模”高起点入驻广厦艺术街

    日前,辽沈地区儿童模特艺术培训领域最具规模的专业化艺术培训品牌——张莉童模高起点入住广厦艺术街,并承办2017 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冬季赛。
    据了解,张莉童模成立于2004年,由辽宁著名模特老师张莉创建并领衔授课,十年间先后培养近万名学员,旗下童星在众多大赛、影视表演、品牌代言、服装走秀等活动中有着出色成绩。近5年间,张莉童模先后参与并承办了国内大型演出及比赛,在2014年卓展杯少儿模特大赛中,张莉童模天团宝贝在各组别纷纷获奖,在2015年文化部主办的蒲公英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中,张莉童模成功承办辽宁赛区赛事。
    2016年7月,张莉童模独家承办中国SHOW KIDS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参赛选手2800人,向全国推送了31名优秀选手,代表辽宁参加全国总决赛,3名学员被选入纽约时装周,今年9月代表中国前往美国纽约时装周与国际名模同台表演。
    此次盘锦分校的建立起点高,投入大,全面升级,与国际接轨,全新打造少儿童星。建立之初学员肖禹男就在2016年7月北京Showkids夏季赛获得十佳童模奖,2016年10月青岛儿童车模大赛获得金奖。(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白桦林”杯美术书法摄影大赛隆重启动
下一篇: 区委中心组专题研讨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