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陈宝库就部分服务业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9月2日上午,区长陈宝库带领区政府办、商务局、规划分局、住建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区部分服务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陈宝库指出,要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全区服务业项目建设进度,实现服务业业态更加丰富,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多样。

    陈宝库一行先后到万达广场、士林不夜城、蓝天城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万达广场正在进行开业前的消防疏散实战演练,将于9月9日正式开业。陈宝库指出,万达广场是全区现代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万达广场开业将有效提升城区形象,以高端供给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优的消费体验。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开业前的相关问题。

    陈宝库在士林不夜城、蓝天城项目建设现场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最大限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和保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按分工划归责任部门,积极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瓶颈制约,促进项目顺利推进,把每个项目做精、做实、做细。企业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公用设施,融入全市旅游产业链条,为区域发展聚集更多人气和供给要素,加快形成业态配套齐全、规模大品位高的现代商圈。(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陈宝库调研城区市场整治工作情况
下一篇: 兴隆台区“三步走” 递进式服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