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全区各部门积极参与创卫大清扫活动

 

    8月27日,全区全体机关干部,各街道社区村联防队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居民,物业公司、市政、绿化等单位工作人员共3000余人参加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出动清扫车、翻斗车、抓钩车共计13台。共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清理小招贴、小广告300多条,拆除简易厕所4座,拆除私搭乱建6处、清除建筑垃圾数百吨、规范废品收购站22个、清除杂草30多处。

    区卫计局组织参与了辖区内医疗机构的卫生大扫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与了集贸市场及周围环境的大清扫。开发区管委会在本辖区内开展了大扫除。兴海街道组织人员在东跃村开展清理活动。

    劳动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创卫为大家、全靠你我他,愿意为创卫出一份力,发一寸光。(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峰督查创城工作
下一篇: 区辽河保护局集中清理蟹池围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