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调研我区服务业发展情况

 

    7月14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区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提建议、献良策。区政协主席赵世田、常务副主席刘志伟、副主席张荣祥参加调研。区长陈宝库、副区长张学斌、区服务业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供给侧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示范街向海大道(乐园段)、兴隆台大街(辽河文化广场段)、锦祥·辽河口渔家菜美食街,以及广厦艺术街、乐哈哈连锁超市、桔子广场、万达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韩国城)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全区服务业发展现状及问题。委员们表示服务业是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重要途径,是推动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主要引擎。

    赵世田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服务业发展,在项目推进、资金扶持、加快建设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区服务业总量不断增长,便民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服务业对全区经济发展、就业、居民增收等方面的贡献越来越大。

    赵世田提出,全区服务业发展要综合考虑辖区人口消费需求、现代交通运输等因素,明晰思路,准确定位,科学编制服务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并以规划为引领,吸引本地及外地消费群体,努力打造特色商业圈。要改善服务,优化环境,引进一批精品项目,鼓励本地及外地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新城区注入新动力,开启新引擎。(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创业正当时 兴隆学子家乡行
下一篇: 兴隆台区组织集中培训为社区网格员“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