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早部署 早动作 兴隆台区市政中心全力备战防汛

 

         

    进入汛期以来,兴隆台区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积极采取措施,早部署、早动作,全力备战防汛,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

    为有效组织防汛工作,他们制定了2016年防汛排涝应急预案,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应急突击队,落实防汛岗位责任制,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确保紧急情况及时出动,按时完成任务。加强值班值宿,随时关注天气状况,每次降雨前都有计划的排空管线,为全力排涝做好准备。

    全力做好市政排水管网及弃管小区住宅楼外排水设施清淤、养护维修工作,确保雨污水正常排放。上半年完成了全面管网清淤,共清理检查井、雨水井15400多座;维修检查井、雨水井184座;更换破损井盖子、井篦子213套;处理堵井119座;清洗疏通管线20180米;清淤总量达500立方米。

    在汛期前对泵站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维修、保养,共维修设备15台次,处理各类突发故障50次。目前所有泵站设备运转正常。组织抢险排涝10次,在石化路、兴油支路南段、中华路、友谊街等积水路段架设临时泵站抽排路面积水。解决路面易积水点50处,新建排水管线1500米。螃蟹沟、六零河生态治理工程8个标段的工程全部完成,新建排水管线2998米。(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组织集中培训为社区网格员“充电”
下一篇: 文化夜经济火爆兴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