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劳动就业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7月5日,区劳动就业局走进新生街道开展主题为“解就业难题,送政策温情”专场招聘洽谈会。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服务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政策宣讲等方式,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创业项目、小额担保贷款、职业选择、劳动保障办理等方面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有兴隆大厦、瑞诗酒店、恒大华府等3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提供机械、电子、财务、市场营销、服务等工作岗位500余个,招聘采取自我推荐、现场交流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中,进场求职、咨询人数达6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0人。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参与企业搭建了选人用人平台,而且使失业人员找到了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取得了双赢效果。

    兴隆台区劳动就业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引,将学习教育贯穿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始终,认真谋划、精心安排,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强化“两学一做”效果。此次活动,成功地打造了“一公里就业服务圈”,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宣传部  区劳动就业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大学团队就“文化强区”规划相关问题来我区考察调研
下一篇: 兴隆台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建区30周年“福尚兴隆”文艺晚会在广厦艺术街隆重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