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4月28日,兴隆台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副区长郑学龙出席会议。
  会议对去年以来我区创城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各单位分别围绕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分析归纳,既查找了共性问题又提出了需要攻坚解决的属地重点问题。与会领导与单位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为创城工作理清思路、找准关键。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满意作为创城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最高评判标准,让创建成果惠及广大群众。相关部门要及时维修破损的路面、道板、牙石等基础设施,加强对公共场所卫生死角的清理,督促部分临街商铺落实好“门前四包”责任制,街道与执法大队要对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联合治理。改造老旧小区要加强文明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注意文明用语,注重仪容仪表。公共场所要坚决抵制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排队乘车、破坏公共设施、公共场所吸烟、不按交通规则出行等不文明现象,倡导居民文明养犬,让文明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行为习惯。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主观能动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功夫用在平时、形成常态。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融入到高质量发展大局当中,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区委各部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区直属事业单位、上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关爱职业人群 守护职业健康 兴隆台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