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召开区委法治建设委员会会议


  4月28日,我区召开了区委法治建设委员会会议。区委书记耿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秦浩,区领导原所杰、金振颖、王德华、吴怀东、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推进中央依法治国办区县督察整改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对我区法治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整改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整改。要持续巩固深化督察整改工作成果,将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机制,切实解决长期制约我区法治建设的突出问题。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查找常态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紧盯群众关切、抓住急难愁盼,解决群众身边事、麻烦事,进行“小切口”专项治理。


  会议要求,区委法建办负责督察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和推动落实,及时掌握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并注意持续跟踪、深化整改。各牵头部门、整改责任部门要协调联动,坚持结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述法工作会议
下一篇: 尹久辉开展巡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