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祝福


  在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区领导分别来到盘锦军分区、盘锦京环兴隆台分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了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1月19日,区委书记耿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原所杰,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冯生义带着全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到盘锦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受到了军分区司令员黄勇、军分区政委赵晓峰的热烈欢迎。
  座谈中,耿敏代表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向广大官兵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军分区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主动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在防汛救灾和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根本宗旨,为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安宁做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兴隆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建设“四区一基地”和全省一流现代化城区的发展目标,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军分区全体官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今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维护军人权益,积极帮助部队办实事、办好事,让发展的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子弟兵。
  盘锦军分区领导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履职尽责,与地方政府心连心、肩并肩,鼎力支持各项工作,为兴隆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艳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恒,副区长郑学龙一行来到盘锦京环兴隆台分公司,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付艳华表示,盘锦京环兴隆台分公司在2022年高质量参与到防汛、防疫、争创等工作,环卫工人奋战一线,365天日夜拼搏,出色的工作成绩和奉献精神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新的一年,希望京环公司继续与区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全区环境卫生和城区面貌再上新台阶。


  区长尹久辉,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一行分别来到盘锦市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慰问,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尹久辉表示,消防指战员长期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工作任务重、风险大,在灾情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赴汤蹈火的精神令人敬佩,在日常执勤备战、安全保卫、灭火救援、防火监督等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令人称赞。新的一年,兴隆台区将和广大指战员一道,继续发扬传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冰一行来到武警盘锦支队,对广大武警官兵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特别是防汛抗洪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宋伟峰对武警支队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武警支队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发展,为兴隆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文/摄:刘冰 封珊 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尹久辉调研我区春节期间客运安全、市场保供及烟花爆竹销售安全情况...
下一篇: 尹久辉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低保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