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9月14日下午,九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区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1+4+2”整改落实方案。区委书记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艳华列席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把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小组、各部门要步调一致,发扬斗争精神,把整改工作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任务完成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啃骨头”的理念,推动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各级领导要把整改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按照事要解决、人要处理、长效机制要建立的要求,沉下身子研究对策、部署推进、督促指导,根据整改方案确定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逐项拉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要求,聚焦问题、对症下药,确保有一项整改一项、整改一项完成一项。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要突出标本兼治,牢固树立全局观念、长远观念,坚持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有机结合,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规范一项管理、完善一项机制,不断实现从“治病表”向“治病根”的深化。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及时跟进检验巡视整改进展、成效,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坚决追责问责,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整改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决定进一步延长制造业缓税补缴期限 加力助企纾困等...
下一篇: 兴海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