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7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区政府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耿敏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补齐思想认识、档案材料、实际测评、问卷调查的短版,全力落实精细化打造、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从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抓起、改起,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各街道、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将测评标准熟记于心,对基础设施修缮及卫生不合格等问题开展彻底摸排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项改进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耿敏强调,要争创全国全域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认真分析丢分项,努力研究加分项,在整改过程中要加强常态化管理;要按照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架构,相应调整完善我区领导小组并压实责任;全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培养文明习惯,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鼓励市民通过“随手拍”反映问题情况,让人们在具体实践中理解创城是全民的事情,增强群众的参与度和融入度,让群众成为创建工作的主力军和生力军。

    耿敏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争创信心,牵头部门、属地部门、责任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区创城办在做好日常督导的同时,要认真梳理总结各单位的经验,做好复制推广,对存在的问题不足,要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要做好全域创建工作,注重马路牙石、道路、绿化、车辆停放等细节问题,全力以赴将创城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农场:田间地头讲政策 村民心头暖融融
下一篇: 耿敏“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