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北京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参观广厦艺术街和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

   

    9月25日下午,北京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一行先后来到广厦艺术街、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参观,对我区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做出高度评价。市委常委戚宇,区委书记耿敏,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副区长许文欣,区文广局、招商中心及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观看广厦艺术街宣传片后,张玉玺一行走进辽河画院、艺术家工作室和文创产品展馆,欣赏艺术作品,了解艺术家创作及文化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对广厦艺术街恢宏大气、充满活力给予高度赞赏,对兴隆台区高度重视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张玉玺说,广厦艺术街能够吸引全国各地的艺术大家来此创业发展,说明这里已经具备了很雄厚的艺术底蕴,能够为艺术家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希望广厦艺术街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将这里建设成为以美术创作、销售为主的享誉海内外的大型文化艺术综合体。
    “有机会如此近距离欣赏到帝王、名臣、书画大家的真迹,领略笔风墨韵,这真是太难得了。”在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1号馆,张玉玺连连称赞。
    张玉玺一行对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表现出浓厚兴趣,大家看着眼前的楹联墨迹,有的拿出手机拍摄下一幅幅楹联作品,有的扫描展签旁边的二维码,获取电子版作品及介绍,有的录制小视频分享到朋友圈。
    张玉玺对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的展品及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盘锦不仅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红滩绿苇天下闻名,而且拥有这样重量级的楹联书法专项博物馆,让当地群众能够零距离感受名家墨迹,感受中国书法的独特魅力,真的是一件大好事。相信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一定会成为盘锦的靓丽名片,引领兴隆台区文化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文/摄 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营商结硕果 金秋迎新客——新发地东北(国际)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举行奠基启动仪式...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