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行政审批局获评国家级节能型示范单位


  日前,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开展的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遴选活动中,兴隆台区行政审批局被评选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9月9日,市节能办为区行政审批局和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节能办颁授了牌匾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经过初评、复核验收,全国共有1506个单位获此殊荣。在国家级节能型示范单位创建过程中,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严格执行节能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十二五节能约束性目标》,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中心节能办制定了我区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向各单位下发节能工作通知,确保各单位节能工作提质达标。
  创建节约型机关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党政机关降低运行成本,提高行政效能的有效途径。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提升资源能源利用效率,指导全区各公共机构节能成员单位将节约型机关创建常态化,推动我区公共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第七次领导人会议并发表讲话
下一篇: 创新街道:反电信诈骗主题宣传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