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与金禾医院联合开展上门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始我们想着要排队,老人可能会受不了,所以就放弃了接种的想法,现在社区带着医生开展上门服务,真的太贴心了,这次全家人都接种了疫苗,放心多了。”辽河佳苑社区周大娘的家属说。
  为落实新冠疫苗“应接尽接”要求,构筑全民免疫屏障,9月5日,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与金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后组织流动接种小分队,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开展上门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同时,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利用双休日、早晚时间段继续开展查漏补缺,逐户逐人核对疫苗接种信息。对于接种疫苗有思想负担、心存顾虑的群众,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积极进行宣传引导,现场答疑解惑,卸下他们的思想包袱,倡导及时接种。(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张迎秋  审稿:刁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木清华社区开展六零河保护宣传
下一篇: 惠宾街道于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