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公示公告

2021年兴隆台区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的通知

一、面试人员

2021年兴隆台区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如下,并按照招聘的岗位需求数量标明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请参加面试考生于20219月7(星期二)按规定时间到盘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楼报到(盘锦市兴隆台区金城路200号)

7:30开始报到,8:15开始面试考试。7:50未能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程序及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1.考生集中抽签确定面试分组及顺序。

2.考官现场评分,面试最终成绩经核对后现场公布。

四、面试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扰乱考场秩序,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主动接受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及随身物品等的必要检查。

3.考场实行封闭管理,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及资料进入考场及候考区。进入候考区时考生的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凭本人身份证领回。私藏和使用通讯工具、资料者,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4.考生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特殊情况出入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5.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禁止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经历、社会关系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面试结束后,等待工作人员现场核分,对本人面试成绩签字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考场。

7.因疫情原因,恕不接待与面试考试无关人员。考生的陪同人员可在盘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外等候。

8.咨询电话:0427—2310689

  监督电话:0427—8223344

五、疫情防控要求

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考试当日请考生根据考试场次安排提早到达考点,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准备。进入考点时,出示有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定为绿码且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处理。

六、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在兴隆台区政府网公布总成绩及参加体检、政审人员名单如总成绩出现并列,依次按照面试成绩、专业知识成绩高低顺序排名。

 

 

 

                          2021年兴隆台区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事业编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第三季度兴隆台区 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情况
下一篇: 2021年兴隆台区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