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耿敏调研现代服务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98

    5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耿敏调研我区现代服务业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冯磊,副区长许文欣,区委办、商务局、安监局、住建局、文旅广电局、综合执法局、招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钻井生活广场,耿敏详细了解“五一”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听取关于节日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实地查看了商场疏散通道、监控调度室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命线,安全管控的高压线一刻也不能松懈。假日期间,商场、集贸市场人员较为密集,诱发安全事故的因素增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定期做好防火巡查,加大消防安全培训,制定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不折不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在辽河口老街、沉香养生文化小镇,耿敏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经营管理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细节问题。耿敏指出,要高度重视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突出特点,打造品牌,加强协同配合,相关部门要主动为街区规划运营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优化打造特色街区工作方案,从街面整治、商招店招、文化植入等方面多下功夫,打造一批匠心独运的城市“新亮点”,进一步提高兴隆台区城市品质、提高城市发展水平。要加强顶层设计,整合优势、优质资源,因地制宜打造精品文化项目、精品文旅路线,让人民群众享受更高质量的文化服务。 
    桔子广场内,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市民踊跃购物消费,商场生意火爆。耿敏边听企业负责人介绍边逐层查看,仔细了解商户经营情况。耿敏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精心策划,把打造消费环境摆在重要位置,着力营造高品质的消费环境,做到聚人气、带客流。相信通过政府助力和支持,将促使桔子广场进入发展快车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