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4月8日,区政府八届第八十八次党组会议召开。会议就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统筹协调、督查整改工作,信访稳定工作,8890便民热线投诉办理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冯磊、许文欣、于湧深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配合保障中央环保督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拿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干劲,全面排查扬尘污染管控、黑臭水体整治、群众举报办理工作、“散乱污”排查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并抓好整改,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各街道各部门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保持信访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信访稳定工作。区督查部门要发挥作用,对信访工作履职不力的单位要进行问责;要开展全区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排查工作,针对企业生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电梯运行、道路运输、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发现一处解决一处。
  会议强调,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强对8890便民热线投诉案件的办理力度,提高结案率;基层减负工作要强力推进、切实“真减”,同时要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社区有更多时间精力投入在民生服务领域;要在打造现代服务业、繁荣文化产业、做强养老产业、实现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等方面深入研究、寻求“破题”;要转变招商工作思路,围绕主导产业、支柱产业、系统产业开展招商,实现税收集聚。(文/摄 李江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别样课堂长知识 学习交流零距离——欢喜岭街道首创“指尖小课堂”让党员“随手”学党史...
下一篇: 我区举办新一届社区(村)两委班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