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园丁社区开展“心理学讲座进社区 幸福从‘心’出发”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着“我为社区办件事”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办实事的实干精神,近日,创新街道园丁社区开展了“心理学讲座进社区,幸福从‘心’出发”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盘锦市兴隆台区鑫悦心理·悦芬芳心理学院的党员志愿者李悦来到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心理学疏导讲座活动,关爱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普及健康知识,缓解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提升大家的心理素质,进一步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发展。
    讲座中,李悦老师用专业的心理学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贴近生活的事例,从什么是心理学、心理学的两性关系及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为大家传授心理健康知识并针对大家的不同情况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大家释放压力,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的开展,彰显着党员应有的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热情服务中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不仅充实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生活,也为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现场互动、温馨服务的平台,对日常心理保健和家庭和谐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使社区工作人员能运用心理学更好地服务居民。(创新街道园丁社区  撰稿人:郝丹; 审稿人:刘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建党百年铸辉煌,惠民大集展形象”活动
下一篇: 泰祥社区工会开展“走近春天”竞走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