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泰祥社区工会开展“走近春天”竞走比赛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3月26日,泰祥社区工会开展以“走近春天”为主题的竞走比赛活动,泰祥社区全体工会员工参加。
    竞走比赛从泰祥社区门前,经二公司公园南门至二公司大门,到终点返回起点,全程约3公里。一路上泥土芳香,小草萌发,工会员工们你追我赶,个个精力充沛,活力十足,为春天的泰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竞走比赛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员工的工作生活压力,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大家边走边谈,相互学习,全体工会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动力,增强工会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欢喜岭街道泰祥社区  审稿人:安宇  撰稿人:刘英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园丁社区开展“心理学讲座进社区 幸福从‘心’出发”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