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党委开展“重温党史”国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一段时间以来,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党委以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社区党员和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4月6日,辽河佳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参观国防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近代国防建设简史,聆听军队发展历程,体验袖珍长征路。通过讲述一张张抗战照片,一枚枚火红的军功章背后的故事,感知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和变化。
  辽河佳苑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红说,“在学党史的同时,国防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学军史和国防建设的知识,党员们可以获得满满的干货和精神补给,传承红色传统、红色基因。”
  接下来,辽河佳苑社区党委会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系列文化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人:张迎秋  审稿人:杨宇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合力解决信访问题
下一篇: 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关爱生命 防患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