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2月20日下午,我区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议在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冯磊出席会议。
  会议梳理了全区41个有历史遗留问题小区的不动产登记完成情况,研究了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小区的具体情况和解决办法,并安排部署相关责任部门开展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此项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虽然总体工作体量大、头绪繁、时间紧、任务重,但各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保证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盯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方向,勇于攻坚克难,依法依规依照程序解决问题,实现周周有进度。各相关部门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协同推进,主动吃透历史遗留问题症结,找准处理办法,在解决问题的同时,还要做好材料汇总和归档工作,做到“一案一档”“一档一全”。
  督查室、政府办、税务局、财政局、国资局、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局、不动产中心、同城公司、区法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于淼;摄:王鹏宇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华社区:喜迎佳节送汤圆 暖心敲开“幸福门”
下一篇: 疾病无情 人间有爱 重症突袭广厦艺术街画家鹿林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