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绿园社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春节前夕,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以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社区书记和安全协管员逐户走访了饭店、小吃店、熟食店、超市,针对饭店、小吃店、熟食店主要检查厨房卫生和个人卫生、食材是否新鲜、餐具是否有消毒记录等,并提醒商户要时刻注意食品安全,注意个人卫生,要保证春节期间所售食品新鲜、安全。针对超市重点检查了食品的保质期、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等信息,以免居民购买到劣质、过期商品,对身体造成伤害。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感和食品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保障了社区居民春节期间的饮食安全。(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  审稿人:李海鸿  撰稿人:姜雨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 振兴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