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日,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到创新街道繁荣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全民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服从分配,团结协作,深入弃管小区,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登记返盘人员信息,引导群众有效防控。同时,大力宣传引导群众重视疫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居民“平平安安迎春节”。活动共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100余份,发放家庭个人疫情防控“明白卡”300余份。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他们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助力居民群众平安健康过春节!(创新街道繁荣社区 撰稿人:潘迪;审稿人:王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倡导公勺公筷 树立文明新风
下一篇: 惠宾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 部署新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