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平安景园 守护有我”——景园社区开展治安夜巡行动


    为了落实渤海街道关于开展春节期间群防群治的工作要求,近日,景园社区组成了由物业公司、派出所民警、社区志愿者、高铁巡防员等32人组成的治安联防队,开展“平安景园 守护有我”治安夜巡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
  当晚19:00-21:30,夜巡队员们身穿巡防服,佩戴红袖标,在辖区内进行治安巡逻。重点对辖区内的高铁路段、群众聚集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巡逻和排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向广大居民们宣传燃放烟花爆竹注意事项及发放《关于春节期间减少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同时积极宣传反邪教、扫黄打非等相关知识。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形成震慑力,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平安景园 守护有我”治安夜巡行动,加大了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巡查力度,与白天的治安巡查形成相互补充的巡逻防控局面,保证了辖区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有效维护了辖区内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通过加强治安夜间巡查,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平安景园”的有效创建保驾护航。(景园社区 文/摄:李雪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 部署新年工作
下一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专项行动...